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廊坊经洽会英利集团与河北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丰伟 李艮春 孟捷 2017-05-19 09:1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张丰伟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8日讯(通讯员张丰伟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18日,记者从保定英利集团了解到,在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该公司与河北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依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光伏新能源电站建设、投资、总承包、设备等方面的合作开发,以及在企业管理、经营管理、市场开发、EPC项目管理和人力资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英利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郑小强称,2016-2017年英利与河北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签订超过230兆瓦以上的合同。双方在各自的优势力量以及业务范围内存在着广泛的交集和优势互补,战略合作水到渠成。

  据悉,英利集团作为国内优秀光伏企业,积累了强大科技创新实力以及领先技术,有力地推动了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全新一代“熊猫”双面发电太阳能产品代表行业最高水平,成功应用于建筑一体化项目,引领了建筑节能的潮流和趋势。同时,完善的营销体系和持续领先的创新技术,使英利集团不仅在国内占据领先的市场份额,而且还覆盖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有超过17吉瓦英利组件为全球用户提供源源不断地绿色电力。

关键词:廊坊经洽会,英利集团,河北电建,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