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2017经洽会永清县会中会”140亿元重点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陈辉 2017-05-19 09:1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陈辉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陈辉供图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陈辉)5月18日,永清县举办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会中会。

  总投资140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凸显了“高、新、精、尖”的特点,涉及新能源、航天科技、高端装备制造、特色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必将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注入新的动力,成为廊坊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生力军。

  此次签约的10项目全部来自北京,从中不难管窥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的加快,以及永清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的提速。在加速对接京津、融入京津、服务京津中,永清驶入了与京津同城融合发展的快车道。

关键词:2017经洽会永清县会中会,重点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