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丰南区支行工作组下乡为群众激活社保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兆辉 2017-05-19 11:4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保卡是群众享受社保服务的电子身份凭证,使用范围越来越广,但在很多乡镇地区,不少人因出行不便使得社保卡激活成为了难题。为方便群众快速激活社保卡,5月15日,在丰南区唐坊镇政府的沟通协调下,邮储银行唐山丰南支行派出2人组成的工作组,携带专业设备,在唐坊镇村委会现场为群众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受到了广泛欢迎。4天来,该工作组共为镇上居民激活社保卡近300张,发放社保卡宣传资料400多份。通过“集中宣传、现场激活”的方式,争取让乡镇居民也早日享受到“一卡通”的便利。

关键词:邮储丰南区支行,社保卡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