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通过验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蔡继枫 谢宁宁 邢杰冉 2017-05-22 09:2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石家庄海关与财政部驻河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省国税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组成联合验收组,对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基础和监管设施进行联合验收。经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集中评审后,联合验收组一致同意该保税物流中心通过验收。这是我省第二家通过验收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

  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于2015年11月25日获批建立,面积为0.1平方公里,位于唐山港京唐港区。该港区是沟通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的最近出海口,背靠北京、天津、唐山、承德、张家口等20座工业城市,占据华北与东北的交通咽喉地带,交通运输条件良好,已形成集铁路、干线公路、高速公路为一体的综合交通运输格局。该保税物流中心通过验收后,可实现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简单加工、进出口贸易等功能,进一步促进当地进出口便利化,降低进出口企业成本。

关键词: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