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唐山瑞莎集团助力龙华小学足球队闯进决赛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5-22 10: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的指导下,我市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不断提高校园足球水平,促进学校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瑞莎实业集团作为唐山本地的民营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了本届足球赛,并为唐山龙华小学足球队赞助足球装备。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将继续大力投入,支持唐山校园足球发展,为唐山足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4月8日上午,由唐山市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的“绿洲杯”唐山市首届小学生足协杯足球比赛在市云天五人制足球场开幕。比赛自4月8日起至7月31日结束,以小组单循环-交叉赛-名次赛的形式,采用分组赛制,共323场次比赛,每周六日进行。共有来自我市的62支小学生足球队前来参赛,其中男队43支,女队19支。比赛分为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为5人制足球赛。

  闯进男子组决赛的两个球队是:龙华小学足球队和光明实小足球队。

(龙华小学足球男队教练组做战前动员)
比赛开始前热身
比赛开始前热身
华龙小学队控球进攻
双方积极拼抢
教练根据场上变化现场指导队员
教练根据场上变化现场指导队员

  经过多轮奋战,最终龙华小学男子足球队和光明实小男子足球队挺进决赛。在这里,我们预祝两队再接再砺取得佳绩。

关键词:唐山,瑞莎,龙华小学,足球队,决赛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