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风景河北 >> 燕赵图景

李一的这个初夏

来源: 河北电广传媒 作者: 2017-05-22 11:2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的暑热似乎来得特别早。刚刚进入5月下旬,气温就骤升到了三十七、八度。这有点象李一此时的心情:热烈得有点超乎寻常。

  李一是刚刚成立的金博教育唐山校区的负责人。在梦想成真的这一刻,31岁的她还是有些激动。

  金博教育是北京人大附中、北京市四中、华为高管团队共同创立的一家全国连锁的中小学课外辅导上市品牌,对学生实行1对1的个性化全托管辅导。李一非常认同金博“教育改变人生”,“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团队协同作战”,“金色梦,博未来”等教育办学理念,几经准备,她在家人的大力支持下,办起了这家对她意义非凡的教育机构。

  为了让唐山校区尽快步入正轨,北京总部派来运营经理杨跃增进行包括前期装修、人员招聘、岗位培训等全方位的运营指导。

  这让李一相信,有了金博教育在其它地方的成功实践做参考,她和她的唐山校区一定会在这个初夏茂盛地生长。

关键词:金博教育,唐山校区,李一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