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扎实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24 09:4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夏季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支行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清除各类火灾隐患,近日,邮储银行固安支行按照市行文件要求,对自营网点及支行各部的办公场所等进行了一次系统的消防安全大排查,确保了支行的消防安全稳定。在排查的同时,亦向各部人员提出了如下要求:

  一是要树立消防安全观念。夏季即将来临,消防安全尤其重要。各部时刻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认真搞好消防自查,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支行的消防安全。二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各部安全员要定期按照排查明细表,逐项逐条落实排查,重点针对“水、电、气、门、窗”及消防主机、消防通道进行检查,做到不乱拉乱扯电源,人走关闭所有电源。三是要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各部要按照支行要求,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认真落实整改。无法现场整改的,要详细说明原因并采取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报告支行安全员。四是所有人员要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做到会检查消防隐患,会扑救初期火灾,做到人人重视消防、人人熟知消防、人人会灵活运用消防常识和消防器材。保障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营。

关键词: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夏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