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中国女排总教练、国际排联教练委员会委员郎平 荣膺“2017十大品牌女性”殊荣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5-24 15: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5月21日,“居然之家·2017品牌女性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

  中国女排总教练、国际排联教练委员会委员郎平荣获“2017十大品牌女性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获奖理由:

  她凭借强劲而精确的扣杀赢得“铁榔头”绰号,是女排精神的发扬者和传承者。她在中国女排低谷期归来,带领姑娘们时隔八年后重登奥运冠军领奖台。她不仅是叱诧国际排坛中最亮眼的中国籍主帅,最抢眼的女性教练,更是国人的骄傲。

  据悉,《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艾丰,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居然之家集团常务副总裁任成,资深传媒人、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佩珍,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君紫控股董事长秦君,中央电视台英文国际频道著名主持人田薇等重量级嘉宾均出席了颁奖盛典。

  本届居然之家·2017(第十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是由品牌联盟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总冠名,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战略合作,分众传媒、家庭期刊集团、宾臣传媒媒体主办,天津博真科技、月如意、双莲温泉、钱皇、朗顿教育、康禾集团、雅致人生作为论坛支持单位,茶树菇大数据提供大数据支持。

关键词:郎平,2017,十大品牌女性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