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河北456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中保协认证培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莎 2017-05-25 09:0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省保协圆满完成了河北地区“2017年度第一期车险查勘定损人员、责任保险核保人员、人身保险核保员和理赔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结业考试”的组织工作,来自全省各市的456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了相关考试,参考人数再创新高。

  为加强保险核保、理赔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于2015年12月开始,陆续上线实施了车险查勘定损人员(1—3级)、责任保险核保初级、人身保险核保员、理赔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2016年度两个学期、2017年一个学期的培训和结业考试工作,河北地区三期总计1327人参加结业考试。

关键词:河北,保险从业人员,中保协,认证培训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