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快易理赔获认可

来源: 三秦都市报 作者: 2017-05-27 15:3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保险市场得到长足发展,不仅购买便捷,售后理赔再也不是让民众头痛的“老问题”了。2015年10月8日,延安洛川县贾某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保险费6432元,缴费期10年。保费算起来不是太高,对贾某来说也不是什么负担,而唯一让他担心的是现如今保险理赔容易与否?2017年5月的一次理赔经历让他彻底打消了疑虑。

  2017年3月24日,贾某感觉头晕、乏力,于是前往西安的西京医院检查身体,经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风湿性心脏病,并行开胸瓣膜置换手术,需住院治疗。住院之后,贾某立即联系了保单业务员,并在业务员的协助下向新华保险进行报案。 2017年4月底,贾某出院之后联系了保单业务员,提交了索赔的相关材料,业务员进行了移动理赔签收。新华保险确认立案后,经过仔细调查审核后,仅用一周时间,案件顺利结案。结案次日,8万元理赔金转到了贾某的账户。

关键词:新华保险,快易理赔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