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开展助学活动 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6-07 09:3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到邯郸大名县红庙乡总坟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学校及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具。

  当天上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主席杨桂玲专程来到邯郸大名县红庙乡总坟村村委会,将一批学习用具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捐赠仪式上,孩子们收到学习文具后,纷纷露出了天真的笑容,用一声声稚嫩的“谢谢”表达着他们的感激之情。杨主席叮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奠定个人成长的基础,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孩子们不停的点头与答应,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内心感到十分的欣慰。

  此次捐赠活动,是我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行践行“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企业文化的具体体现,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高度赞扬。

关键词:中信银行,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