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平北支行举办中医夏季养生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6-08 10:0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4日上午,中信银行石家庄平北支行邀请荣景园社区门诊中医专家为新老客户带去一场夏季养生知识讲座,向客户传递一份亲情化的关怀与健康的理念,活动共吸引十余位网点周边居民参加。

  医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养生知识,提示大家进入夏季养生保健应注意事项。随后他为参加活动居民进行一一把脉,并根据其身体情况给予了专业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边品味健康养生茶饮,边听理财讲座的形式很新颖,下次活动还愿意介绍朋友继续参加。

  此次讲座,既提升了大家预防疾病、注重养生的健康意识,同时也发扬与传承了传统中医的精髓,拉近了中信银行与客户的关系。中信银行表示将会围绕客户需求组织好各类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让广大新老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体贴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平北支行,中医,夏季养生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