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河钢邯钢首次轧制极限宽度X70M管线钢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秀娟 吴兆军 张海龙 2017-06-13 09:2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应国内知名制管厂要求,河钢邯钢邯宝热轧厂首次成功轧制385吨1924毫米极限最宽断面X70M管线钢。河钢邯钢对产品进行了横切产品加工,以盒板包装方式发货客户,产品制管后将出口海外。

  据了解,长输管材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科技水平。原来河钢邯钢X70管线钢产品断面最宽为1550毫米,本次客户需求产品宽度为1924毫米,较之前增宽了374毫米,达到了轧机的极限范围。产品对宽度精度控制和沿宽度方向厚度均匀性控制等要求难度较之原来大大增加。接到生产任务后,河钢邯钢生产制造部联合邯宝炼钢、邯宝热轧厂技术人员,提前制订生产方案。轧制前,邯宝热轧厂强化职工标准化操作,并组织职工进行模拟轧制,通过优化过渡材使用方式,采用相近钢种宽断面坯料过渡等手段,保证了产品顺利下线。

关键词:河钢邯钢,管线钢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