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佳琪 2017-06-13 10:1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招商银行裕华支行于近期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LED显示屏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在网点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品、网点醒目位置咨询台等方式大力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大堂助理与柜员利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防范非法集资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进行了合理引导。在网点定点宣传中,该行员工耐心地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集资骗局识别方法及非法集资的危害等,以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树立了员工及客户正确的理财观念、提高了防范风险和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非法集资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