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中钢邢机客户云服务中心投入运行 投资近千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肖立伟 2017-06-14 09:2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钢邢机客户云服务中心。肖立伟 摄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肖立伟)日前,中钢邢机投资近千万元建设的全球轧辊行业内唯一的智能化远程技术服务系统——“客户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能为用户提供更及时、更优质、更精益的技术服务。

  以往,钢铁企业用户在轧辊选择、使用过程中遇到难度较大的技术问题,需要通过中钢邢机的现场技术人员向公司技术部门反馈信息。为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和准确性,中钢邢机建设了“中钢邢机客户云服务中心”。该中心借助互联网云服务平台,可实现同用户使用现场的在线实时交互;公司遍布全球的驻外技术服务人员,可以把用户现场的各类检测、使用以及轧线需求数据信息,实时地传回服务中心,并由中心组织专家团队进行集中会诊,以此在第一时间做出最精确的判断和最佳的解决方案;同时,该中心还可以实现中钢邢机的技术专家与企业外部的业界专家多方同时在线会诊,共同为用户提供远程技术服务,并可以进行多方视频会议、远程技术交流与培训等。

关键词:中钢邢机客户云服务中心,投资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