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英利集团荣获“河北省标准化创新突出企业”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真 2017-06-19 09:1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利集团荣获“河北省标准化创新突出企业”称号。通讯员 甄真 摄

  长城网保定6月16日讯(通讯员 甄真)6月16日,在河北省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上,16家企业被授予“河北省标准化创新突出企业”称号,英利集团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授予英利、长城、乐凯等16家企业“河北省标准化创新突出企业”称号,以表彰这些企业在实施技术创新、标准创新,积极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化活动引领产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多年来,英利集团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截至目前,英利集团主持制定和参与制定IEC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各类标准共计77项,主持制定和参与制定标准总数量位居光伏行业前列,使英利成为光伏行业技术标准及标准化工作的引领者。

关键词:英利集团,河北省标准化创新突出企业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