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2017年雄安新区经济论坛暨雄安特曲上市发布会在河北隆重举行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7-06-20 16: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雄安新区成立后的第80天,雄安新区最大酒企—河北保定府酒业有限公司携手糖烟酒周刊在秀兰文化园成功举办了2017年雄安新区经济论坛暨雄安特曲新品上市发布会。会议在央视著名主持人方琼女士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糖烟酒周刊总编辑杜建明,国家酒检中心主任、国家级品酒大师钟杰,北京卓鹏战略营销咨询机构董事长田卓鹏,酒仙网总裁助理孙爱清,河北保定府酒业董事长李宏涛等酒业大咖亲临现场,与京津冀500余家经销商代表共同分享雄安新区为酒业带来的发展红利。

  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

  河北保定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涛先生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国家酒检中心主任、国家级品酒大师钟杰先生、糖烟酒周刊主编杜建明先生分别致欢迎词。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从经济层面对雄安新区做出了深度解析,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对雄安新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河北保定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涛

  由龙永图先生、李宏涛董事长、杜建明主编、钟杰主任、北京卓鹏战略咨询董事长田卓鹏、酒仙网总裁助理孙爱清参与的沙龙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上专家及行业大咖从经济、企业、媒体、产品品质、白酒行业及电商等多个层面对雄安新区及雄安特曲酒与现场媒体和观众进行了互动,并对各自领域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沙龙活动结束后,田卓鹏董事长从市场战略的角度阐述了雄安新区、雄安特曲酒,并认为雄安特曲将借助雄安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有望成为本年度白酒行业最耀眼的新品。河北保定府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吕中秋先生则从企业的现状及远景,雄安特曲产品情况进行了讲解,展示了雄安新区最大酒企在雄安新区成立这一千年历史机遇下的壮志雄心,展示了企业全国化运作雄安特曲的决心,更展示了企业在雄安新区打造第一白酒品牌的信心。

  我在新区有坛酒,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自豪。雄安特曲纪念原浆酒预售仪式同时启动,本次预售酒以50L大容量高度坛酒为主,将在8月底或9月初在风光怡人的保定府酒业旗下景区秀水峪进行封坛洞藏,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口感,提升坛酒的收藏价值。

  会议在雄安特曲酒仙网专属产品全球首发仪式中落下帷幕,酒仙网总裁助理孙爱清女士不吝赞美之词表达了对雄安特曲酒仙网专属产品的赞誉,并对产品在酒仙网的热卖展示了信心。

关键词:雄安特曲,上市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