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河钢中建钢构揭牌成立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6-22 09:1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中建钢结构有限公司6月20日正式揭牌成立。魏清源供图

  长城网6月21日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6月21日从河钢集团获悉,由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河北建设投资集团合作组建的河钢中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于20日正式揭牌成立。公司依托三家股东雄厚的产业资源和技术管理优势,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需要,在绿色钢材方面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未来,河钢中建钢构将充分整合和发挥钢铁绿色建筑材料的生产、加工、供应,钢结构建筑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及相关优质资源优势,抢抓循环经济、绿色发展机遇,立足河北,面向京津冀以及国内、国际市场,实施和运营钢结构建筑项目的开发和建设,致力于打造成为河北省集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的装配式建筑龙头企业。其主要业务领域集中在绿色建筑(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基础设施、学校、医院、保障安置房、立体停车库、自行车高速、人行天桥、旧城改造、海绵城市等项目;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房屋或市政建筑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项目管理,钢材建材的技术研发及技术服务、生产、购销。

  河钢方面表示,成立河钢中建钢构,是合作三方以产业联盟的形式贯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大力推动建筑产业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该公司的设立,构建了更加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商业模式,顺应了建筑行业绿色发展趋势,通过有效整合三方股东的资源优势,将推进河北乃至京津冀地区钢结构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三方合资成立河钢中建钢构,得到了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并被寄予厚望,期望通过合作带动河北在钢结构产业发展方面实现突破。

关键词:河钢中建钢,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