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开创理赔新模式 贴心服务为客户

来源: 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2017-06-23 14: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提升理赔服务体验,新华保险在寿险行业内首创了小额医疗垫付模式,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水平。

  兰考的刘先生在新华保险投保了附加住院补贴医疗保险,5月14日至17日他因消化道溃疡在兰考县住院治疗,后因该病于5月17日至5月22日转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出院后,他因忙于工作一直也没有提出理赔申请。6月9日,保单服务人员任秀生与理赔人员来到刘先生家中,经现场审核后,直接向刘先生支付理赔金400元。“现在寿险理赔也这么方便了?还没申请就能领理赔款了,还是现金。”刘先生收到钱时还一脸疑惑。

  这就是新华保险推出的小额医疗垫付服务,对于其五星级以上的绩优代理人授予处理权限,对符合条件的小额理赔案件,采取先垫付、再审核的处理模式。

  据悉,该项创新举措自推出后,不仅客户评价极高,而且在营销队伍中也获得了积极的响应。这不,同样来自兰考营业区的五星级业务人员金爱红也体验了一把小额理赔垫付。6月9日下午,金爱红和理赔人员来到客户高先生家中。高先生去年7月21日为儿子投保了附加住院补贴医疗保险。今年5月24日至5月30日,高先生的儿子因手足口病住院治疗。高先生本想着理赔款也不多,就打算放弃理赔申请,但金爱红当场拿出300元理赔金交给了高先生,令高先生十分感动。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服务客户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