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异地保单当地理赔 新华保险全国通赔无障碍

来源: 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 作者:肖飞 2017-06-23 14: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家在四川自贡的曾先生一直在山东威海市工作,妻子也随他一起在威海居住。2009年8月,孔女士为了让丈夫曾先生有保障,在威海当地新华保险为曾先生投保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C款两全保险》,保额5万元,并附加《08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附加《住院费用2007》,保额1万元。

  2017年5月8日,孔女士报案称丈夫曾先生因病在四川自贡老家身故,之前在山东威海已经有重大疾病和住院医疗的理赔。新华保险自贡中支理赔人员立即查询曾先生既往赔案情况,核实出险情况,并告知她并不需要回山东威海理赔。

  在理赔工作人员的积极指导下,2017年5月23日,孔女士备齐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柜面,当日顺利结案,赔付109469.34元,加上之前重大疾病理赔50000元,住院费用10000元,新华保险总共支付孔女士169469.34元。

  新华保险的客户异地出险后,可就近及时办理理赔手续,无额外的手续负担,理赔服务标准全国统一,全国通赔使理赔跨越了地区的壁垒,方便客户办理,异地理赔无障碍。

关键词:异地保单,理赔,新华保险,全国通赔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