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正定支行喜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圆圆 2017-06-26 10:4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正定支行被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2016年度“巾帼文明岗”称号。

  该支行现有员工45名,其中女员工29名,占比64%,是一支热情细心、充满生机的高效团队。近些年,为强化支行女职工的队伍素质,该支行大力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支行女职工秉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勤奋务实,笃实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为有效提升工作能力,该支行先后开展了“金融创新,服务创优”“综合营销,产品创意头脑风暴”“电话营销技能”“练功技能”竞赛等多项能力提升活动,支行员工热烈参与,女职工在各项活动中更是表现不俗,屡创佳绩,充分带动了支行提能力、增优势的热烈氛围。

  在经营管理中,各岗位女职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支持正定实体经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成绩优异。正定支行各项工作均受到县委县政府等的高度评价,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先后荣获“正定县2014-2015年度县级文明单位”“2015年度20强一级支行”“2016年河北邮政金融‘双优’评选活动优秀支行”“优秀党支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正定支行女职工队伍是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全体女职工形象的一个缩影。新形势下,石家庄市分行全体职工将继续秉承改革创新的精神、勤奋务实的态度,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邮储银行正定支行,巾帼文明岗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