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高开区支行举办“爱摄影 爱生活”户外采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6-26 10:4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中信银行石家庄高开区支行举办了“爱摄影爱生活”户外采风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十余位摄影爱好者一同到井陉县石头村进行户外采风。

  活动期间,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亲切交谈,欢声笑语不断,在行进的过程中大家探讨当下经济形势、交流摄影心得,其乐融融的游览当地景色,每遇到一处风景,大家纷纷用镜头捕捉美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采风,大家都排到了理想的作品,很多人围绕感兴趣的景致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活动尾声,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多方听取大家意见,大大提高了客户对我行的认同度与美誉度,活动效果十分显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中信银行表示,今后将会根据客户需求,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体贴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高开区支行,爱摄影 爱生活,户外采风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