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邮储银行黄骅市支行联合黄骅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困难职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4:4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推进黄骅市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发族的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的奉献与服务精神,为困难职工做实事、办好事,邮储银行黄骅支行联合黄骅市总工会于5月24日开展了“关爱困难职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了纸抽、纸杯等生活必需品。

  黄骅支行爱心团队通过展旗、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我行便民的特色化业务种类,包括如何使用电子银行进行手机充值、缴纳交通罚款、如何购买理财等;并针对性的讲解了我行信用卡、ETC业务的办理方法及方便之处,使居民们充分了解了我行的产品优势和办理业务的便捷性;对于近期关注度较高的人民币反假、电信诈骗等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广大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当天我行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黄骅市总工会许会长代表总工会对邮储银行黄骅支行此次志愿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扶贫、关爱困难职工的活动中来。

  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坚持深入社区、深入学校,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做好系列志愿服务,向社会树立起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行员工的社会责任感,拉近了黄骅支行与居民的距离,有助于我行日后更好的服务于居民。

关键词:邮储银行黄骅市支行,关爱困难职工进社区,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