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积极宣贯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文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8 14: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反洗钱意识,提高全员反洗钱能力,更好地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多措并举,宣贯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

  一方面,该行建立覆盖全行员工的微信群,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使用方便、传播广泛迅速的特点,制作“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内容信息链接,让全行员工共同学习,达到提升员工反洗钱意识,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的目的。同时该行员工积极将此链接上传朋友圈,扩大宣传范围,使更多的社会群体了解反洗钱相关规定,增强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共同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有效打击各类洗钱犯罪。

  另一方面,该行组织对本行员工的反洗钱集中培训工作,针对当前反洗钱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强化培训、加强学习的方式提高员工对洗钱行为的敏感度,规范反洗钱工作;并重点学习《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等监管规定和规章制度要求,切实履行反洗钱职责和义务。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通过不断加强员工学习和培训,提高了全员反洗钱意识,提升了反洗钱工作水平。该行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主动适应反洗钱新形势要求,不断强化学习培训,提高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度,主动承担反洗钱主体责任,实施有效的风险控制,为金融市场的稳定贡献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