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永年支行助力高考 为学生、家长提供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8 14: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又到高考时,又逢高考季。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一个载满希望的仲夏之日,邮储银行永年支行在永年第一中学高考点门前,永年支行大门口,一顶顶红色的大帐篷格外醒目,这里是邮储银行永年支行的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站。

  早8点左右,伴随着一批批考生和家长的陆续到来,邮储银行永年支行青年志愿者们便忙碌起来,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各种志愿服务。其服务站内防暑药、退热贴、矿泉水、遮阳伞、小凳子等物品一应俱全,不仅能为临场考生提供必要的防暑降温服务,还可供接送考生“非常”心情的家长休息和避暑,为他们焦急等待的心情增添一份清凉和平静。

关键词:邮储银行永年支行,助力高考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