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邯山支行父亲节开展亲子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8 14:3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父爱如山,父爱如海。在温暖的父亲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邯山支行针对高端客户开展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活动“献礼父亲节”。

  通过对支行客户进行逐个筛选,找出合适的客户,由父亲带着孩子前来参加亲子活动,并针对该行个金、理财产品进行宣传。现场的亲子互动热闹非凡,让爸爸与孩子体验了一把团结协作的快乐。通过此次活动,使该行的客户度过了一个欢乐舒心的父亲节,同时教给孩子们胸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孝顺父母,理解父母,让孩子们在与家长的互动游戏中,增进感情,促进家庭和谐。与此同时,我们的员工在千头万绪的工作中也收获一份难得的幸福。

关键词:邮储银行邯山支行,父亲节,亲子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