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成安县支行组织“低碳出行随手留香”系列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8 14:3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出行理念,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号召,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近日,邮储银行成安县支行党支部、成安县支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进行了“低碳出行,随手留香——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早晨六点三十分,全员从县支行出发,经过毛主席纪念堂,抵达东湖公园开始了正式的捡拾垃圾、美化东湖环境志愿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全心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以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为荣,乐于为县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成安县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并对志愿者代表徐玉芳副行长进行了采访,徐行长表示:开展志愿者活动是我行长期坚持的理念,是责任心、奉献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回报社会的有效方式,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更多的开展,为我们生活的城市略尽绵薄之力。

关键词:邮储银行成安县支行,低碳出行随手留香,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