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获得“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结算服务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8 14:3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了“2017年公司结算重点业务财政服务技能大赛”,邯郸分行由会计营运部刘利书副总经理带领成安支行常临莆、邯郸县支行韩晓萌、磁县支行杨萍萍3名队员代表邯郸分行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系统实操、理论考试、综合竞答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上午经过紧张的实操和理论考试,邯郸分行以综合分值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团体决赛阶段。下午,在综合竞答环节,邯郸分行3名选手发挥超常、越战越勇,最终以130分的最高分成绩稳居第一。在随后的才艺展示中,邯郸分行以《砥砺前行相知相伴》为题目进行了情景演讲,展示了邯郸市分行从2008年成立到目前的不断发展壮大,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经济”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展示了邯郸邮储银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知相伴,用实际行动践行“进步与您同步”的宗旨。选手们的精彩表演深深地感动了所有领导、评委和其他兄弟行选手,以95.67最高分获得才艺展示环节第一名,最终邯郸分行荣获财政服务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好成绩。

关键词: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