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招商银行百里挑一选学子,境外专业游学促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3 09:1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9月,招商银行携手亚洲协会、腾讯教育、三万英尺联合打造的“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全国选拔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石家庄分行选手从上千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8月份将赴美国展开为期11天的高端游学交流,费用全部由招商银行承担。

  招商银行副行长刘建军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刘建军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最佳零售银行,招商银行在向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努力为中国青少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继3月份联合境内外权威机构发布《美国寄宿高中评价白皮书》满足低龄留学家庭对美国寄宿高中择校资讯的需求,招行于5月份启动“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大赛,引领一批优秀少年开展为期11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在这些努力和付出的背后,招商银行的初衷始终未变,那就是为我们客户的子女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为培养更加具有国际化思维和视野的中国少年尽一份力量。

  本次决赛评委阵容强大,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宗瓦先生、亚洲协会副会长Christine女士担任决赛评委主席。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波士顿学院的权威教授,来自亚洲协会、腾讯教育中心、北青教育传媒集团的意见领袖,强力加盟评审团。30名学子从全国130余个城市的2600余名优秀金葵花客户子女中脱颖而出,1个公益名额由腾讯教育从招商银行网点

  尚不能覆盖的区域选拔而来。上述31名“中国少年”将于8月14日踏上由招商银行全额资助的“认识世界、改变世界”境外高端游学实践之旅。

  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宗瓦先生、亚洲协会副会长Christine女士分别上台公布决赛获胜名单并做精彩发言,腾讯教育中心潘鸿雁女士、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分别为场内外观众介绍公益名额获得者的推荐理由、境外高端游学实践项目的学术价值。20余家境内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新浪网对颁奖典礼全程直播。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一个国家的希望、一个民族的寄托。当前的时代赋予了新一代少年更为荣耀的使命和更为沉重的责任。作为中国最佳零售银行,招行在向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努力为中国青少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深信,强大的国家,不仅需要资源,更需要人才,特别是志向远大、胸怀宽广、品德高尚的青少年。招行愿意继续与广大客户共同携手,为此不懈努力

关键词:招商银行,境外,专业游学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