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大堂助理拾金不昧获赞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3 18: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拾金不昧是一股清泉,荡涤世间的尘埃;拾金不昧是一缕阳光,驱散心底的阴霾;拾金不昧是一股暖流,温暖了人们的心田。

  一天下午,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的大堂助理王雅文像往常一样对厅堂环境以及营业厅自助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在巡查对公客户等待区时,在座椅上发现了一个男士黑色钱包,里面装有大量现金以及相关证件。想到失主焦急的心情,王雅文将钱包妥善保管起来,等待失主的到来。

  一个多小时后,一位客户焦急地走进营业厅,大堂助理王雅文迎上前去询问这位客户是否需要帮助。该客户描述了钱包丢失的具体情形,大堂助理拿出钱包,向该客户核对身份信息无误后,把钱包交还给了失主。孙先生对该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主动致电该行客服电话95555进行表扬。大堂助理王雅文微笑着说:“招行的员工,谁遇到了都会这么做的。”招行的服务就是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提供感动的服务。

  拾金不昧是一种氛围,是一种美德。招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将把爱心传递下去,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招行体会到温暖服务、感动服务。

  

关键词: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