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9 17:1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3日下午,邢台市分行结合工作实际并参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组织市分行机关及市区营业部全体党员干部,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对全区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倡廉教育专题讲座”。市分行班子成员、分行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各一级支行全体党员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进行授课,会议由市分行纪委书记钱雯同志主持。会上,钱雯副行长首先传达了省分行近期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各单位牢记“四个意识”、“反四风”、“八项规定”、“集团公司20条”等制度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在随后的讲座中,授课专家从党员的修养、“四个意识”、中央的反腐态势等方面给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专题课。

  此次警示教育讲座内容真实、发人深省,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预防职务犯罪和商业贿赂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党员对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对于增强全行党员干部群众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反腐倡廉,讲座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