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支持实体 砥砺前行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成立七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7 11: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是中信银行的二级区域性分行,于2010年7月成立。成立7年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依托“京津冀”良好的经济环境,紧跟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要求,大力开展金融创新。服务、创新、合规——已成为中信银行保定分行业务发展的不竭动力。

  目前,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表内资产总额已达92亿元,经济利润超过70亿元,整体实力明显增强。所辖地区共计4家综合性支行、1家社区支行、3家县域支行,网点设施布局合理,服务辐射能力强。近年来,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各经营网点的软、硬件环境提升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环境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员工精神饱满、服务区域划分日趋人性化,在当地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客户的一直好评。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始终坚持合规经营,不断加强内控风险体系建设,风险防范覆盖了经营的全过程,风险控制能力较强。先后被国家外汇管理局保定市中心支局评为外汇管理A级单位,被人民银行保定中心支行评为反洗钱A级单位。

关键词:中信银行,保定分行,七周年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