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长城“财发现”

经常干这些事,信用卡不被冻结也会被降额

来源: 作者: 2017-08-07 09:2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躺枪还能被降额、封卡呢,更别提一些卡友经常做些银行禁止的事情了,所以当你频繁做这些事的话,一定会被银行盯住的!

  一、多次逾期还款

  逾期分为很多情况,最常见的三种就是忘记还款时间、资金紧张拖了拖和压根儿没想着还!如果只是一次两次忘记还款,并没有一直拖着,那银行还是可以原谅你的,但如果你是多次逾期还款,银行为止损就会立即给你冻结信用卡的。而且想要解冻也不会那么容易的。

  二、频繁套现

  如果你经常在一两台POS机上刷大额,还是固定的大额,那就会被银行盯住的,他会怀疑你在套现,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风控较严格的银行,会打过来电话进行询问,如果你的解释不能让他信服的话,那银行就会降低的授信额度,严重就会冻结你的信用卡或封卡。

  三、一天跳好几个城市

  从一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距离短的1-2小时,距离长的5-6小时+,如果你经常用市场上的二清机,同一个信用卡一天之内跳几个不同城市,刷的都是大额度,银行怎么会不盯你呢!交行、平安就属于风控比较严的银行,切勿经常这么操作。

  四、在高风险行业就业

  银行风控起来可是很吓人的,说降额就降额,完全不商量,比如前段时间的1元额度事件,还有一些风险较高的行业,银行都不会轻易批卡的,即使你是漏网之鱼,银行发现了也会采取降额、封卡策略的。

关键词:信用卡,降额,冻结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