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开展
“提升素质强管理创新服务增实力”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忠义 2017-08-08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7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开展“提升素质强管理创新服务增实力”主题活动,助力全市系统打造“精品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软实力,创建一支对外服务品质优良、对内精神风貌向上的干部员工队伍,达到“服务创新、素质增强、文明有礼、助力发展”的目的。

  此次活动坚持全员参与、分步实施,活动围绕“提升文明素质、优化管理流程、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水平”的总体要求,从“抓制度、抓管理、抓培训、抓检查、抓考核”入手,达到全员文明素质升华、执行效果高效、业务操作规范、服务理念先进的目标。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分公司专门成立“提升素质强管理,创新服务增实力”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以“优质状态”为主题的每日自检和回顾活动、以“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岗位培训和知识竞赛活动、以“优质形象”为主题的岗位练兵和服务明星评比活动、以“优质环境”为主题的创建优质服务窗口活动、以“优质理赔”为主题的服务质量攻坚提升活动、以“创新服务”为主题的集思广益和建言献策活动等不同形式的贯穿于主题活动始终的各类活动。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在服务中强化管理,在管理中提升服务,形成人人讲优质服务、处处抓优质服务、事事出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使服务速度更快、服务水平更高、服务质量更优。

关键词:人保财险,秦皇岛,管理,创新服务,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