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邢台临西支公司
酷暑中送清凉慰问交警一线员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忠义 2017-08-08 10: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7日,人保财险邢台临西支公司冒着高温,来到临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河西支队,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火腿等食品,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员工。

  慰问小组关切地询问了值班交警的防暑措施、身体状况和值班情况,叮嘱他们多喝水,注意休息。交警队负责人介绍了交警员工的日常工作、查勘要求,讲解了关于安全驾车的相关知识,以及在行车过程中出现突发事故时的紧急应对举措。双方表示,将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共同做好车辆安全驾驶宣传工作和事故理赔服务工作,助力地方平安建设。

关键词:人保财险,邢台,临西,酷暑,慰问交警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