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连续6年位列《财富》中国500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08 17: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凭借稳健的经营与盈利能力再次荣登该榜单,名列第46位,自2012年来连续第6次登榜。

    近年来,新华保险全面回归保险本原,深入推进转型发展,不断优化保费、产品、年期、费用和利润五大结构,各项指标持续提升,取得了良好成效。2017年上半年,新华保险共实现保费收入612.39亿元,其中6月单月原保险保费收入更是达到了110.85亿元,环比大幅提升71%。根据“十三五”规划,新华保险将于2017年基本完成转型任务,从2018年开始进入发展期,形成新的发展态势。

  新华保险的转型发展得到了多方肯定。此前,公司分别登上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497位和2017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69位,连续两年蝉联双料世界500强。而早在今年3月29日,穆迪和惠誉也分别授予新华保险“A2”及“A”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展望稳定。

关键词:新华保险,《财富》中国,500强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