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两面锦旗两个故事

来源: 作者:张忠义 郭英杰 2017-08-08 17: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市分公司社保事业部接连收到参保居民送来的两面锦旗,每面锦旗都是社保事业部优质高效、用心服务大病保险参保客户的真情见证,都有一做段动人的故事。

  第一面锦旗是竞秀区大病患者周某家人送来。周某因患流感到当地私人诊所输液治疗后,病情出现恶化,导致胸部、腹部多器官病变,先后在北京协和医院、保定市第一医院就诊治疗,医疗费用花费近108万元。由于病人花费数额巨大,社保事业部积极与竞秀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进行沟通,了解患者情况,及时启动大额费用审核工作。在确认各类票据无误后,迅速将理赔费用30万元打到患者账户,缓解了患者家庭的经济压力,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得到了竞秀区基本医保管理部门领导和大病患者的高度赞扬。

  另一面是安新县参保患者张某家属送来。安新县参保居民张某,因患放射性肠炎累计医疗花费5万余元。出院报销时因医院系统出现问题,只报销了基本医疗费用。社保事业部安新县工作人员在得知此情况后,积极帮助患者家属与相关医院进行沟通,并及时将该患者的报销资料送部门医审,审核无误后及时将大病报销款2998.92元赔付到参保人账户,赢得了参保患者的信赖与感谢,患者家属还特意到安新县社保大厅送来一面锦旗以表示感谢,表达对大病保险服务的认可。

  据介绍,今年以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进一步提高大病保险承办服务水平,持续打造“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大病保险精品工程,大病保险工作获政府高度肯定。

关键词:人保财险,保定,锦旗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