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激情一夏 谁羽争锋 太平财险秦皇岛中支工会开展羽毛球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7 09: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合作、顽强进取的太平精神,为员工提供更好的互相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促进全体员工助力公司经营发展的积极性,太平财险秦皇岛中支于8月举办了“激情一夏”羽毛球比赛,30余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如火如荼,采取单循环淘汰制形式,比赛中选手们腾挪跳跃,挥舞球拍,身影矫健。秦皇岛中支总经理王辉身先士卒,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凭借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其他职工也毫不示弱,每球必争。场上打得热火朝天,场下的啦啦队也丝毫不逊色,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无论得分还是输球,只要打的精彩,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比赛场上场下积极互动,扣杀声、助威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带动整个场馆都在沸腾,全体员工用激情点燃赛场,传递着太平人“有激情、有梦想、有胆识”的正能量。

  中支工会在八小时工作之余,通过体育活动的形式,让职工放松身心,劳逸结合,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忘却疲惫,交流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部门间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秦皇岛中支全体员工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太平财险,秦皇岛中支,羽毛球比赛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