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云 2017-08-28 10: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邮储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服务中从客户的角度去感受客户的具体需求,以更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8月17日,邮储银行大城县永定大街支行接到一个特殊来电,经了解系该行定期存款客户许阿姨,许阿姨目前是一位癌症患者,自己行动不便长期卧床,其配偶尹大伯又年迈腿脚不利索,现急需用钱看病,却无法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取钱等业务。

  该行支行长了解待情况后,立即带领理财经理上门进行延伸服务,开车把大伯接到网点办理业务,其真诚周到的服务态度得到了许阿姨的认可。业务办理完后支行长又把大伯安全送回家,到家后大伯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支行长委婉谢绝了,永定支行此项举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树立了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形象。

关键词: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