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三河市支行开展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8 16:4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营造良好的案防合规文化氛围,广泛宣传案防合规文化优秀作品,邮储银行三河市支行开展了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工作。

  该行的文化长廊内容以2016年河北银监局案防合规警示漫画和合规锦言征集活动中我行获奖作品及各市分行选报的优秀作品为主要宣传内容,制定了关于“十条禁令”、“违规贷款”、“非法买卖银行卡”等内容的文化展板,并在展板上设置了“案防合规我想说”留言板,采集了员工的案防合规心得。通过展板内容引导员工时刻警惕自己合规无小事、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增强合规从业和案件风险防范意识,严守职业操守。长廊建设美观大方,接地气、入人心,充分发挥了案防合规文化宣传的阵地效应。为了切实发挥好案防合规文化长廊作用,该行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参观学习,真正让全体干部职工受到教育、受到触动、受到警醒,真正使案防合规文化入脑入心。该行的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在了三层走廊,过往人群频次较高,方便员工经常观看,经常接受教育,自觉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将合规管理作为行为规范和内在追求,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行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大大提升了我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

关键词:邮储银行,三河市支行,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