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当选“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8 14: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业综合评选”在北京举行,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当选“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家”。本次论坛由新浪财经主办,银监会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及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管出席会议。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在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把企业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统一。2008年起,民生银行即开始提出为小微企业服务;多年来,民生银行在扶贫、文化、医疗和教育等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资金,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未来,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加大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投入,努力做有高度责任感的银行。

  此次银行业综合评选通过对银行的企业声誉、社会责任、管理能力、发展战略、服务质量、财务运营以及业务创新等方面的评估,客观公正地评选出行业佼佼者。相关奖项经过一个半月的网络投票,在统计全国网友投票数据的基础之上,综合相关机构和专家团评委的意见,最终确定奖项归属。

  董事长洪崎致辞

  董事长洪崎致辞

  董事长洪崎当选“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家”

关键词: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家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