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完成两起双倍赔付理赔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5 10:1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新华保险衡水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两起当日结案、双倍身故保险金的理赔案件,给两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慰藉和关怀。

  2011年7月5日,公司客户王先生投保新华保险公司的吉祥如意A款保险,保额30000元。今年4月,王先生在下车查看轮胎时,不幸被行驶的车辆撞伤身故。6月6日,王先生的家人在公司理赔人员的帮助下,提交了理赔资料及申请理赔,当日,公司将6万多元理赔款转入客户的指定账户内。

  2012年10月10日,公司隋先生投保新华保险公司的吉祥至尊保险,保额50000元,附加个人意外保险保额10000元。2017年6月1日,隋先生发生车祸,不幸身故。6月29日隋先生的遗属在公司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将理赔资料收集齐全并交给公司,公司接到资料后,机构服务人员及时录入,从理赔申请到结案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将11万多元理赔款转入客户指定账户内。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理赔服务水平,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买得起,有保障”的产品和“快理赔,优服务”的关爱,细心呵护每一位客户的保单、兑现每一份承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张祎晓)

关键词: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双倍赔付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