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疾病无情至 新华关爱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5 10:1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是每个人的心愿,但谁也不能确定风险什么时候会来临,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逐渐走近保险、了解保险。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寿险服务,得到客户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张某是通许县冯庄乡的一个普通农民,为人随和,性格开朗,早在多年前就非常认可保险理念。偶然的机会,他购买了新华保险的一款产品,年缴保费2000余元。

  人有旦夕祸福,意外不幸降临。今年2月,张某突发急性心肌梗塞,家人及时将其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年仅41岁的他不幸身故,离开了未成年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整个家庭陷入悲痛之中。料理完他的后事,沉浸在悲痛中的家人想起了他在多年前为自己购买的新华保险。

  今年3月,张某的爱人到新华保险通许支公司报案并将保单和相关理赔资料交到公司。经审核属实后,新华保险结案赔付客户人民币84127.04元。对此,张某的爱人非常感动,对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

关键词:新华保险,关爱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