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理赔承诺重 五十万元积极赔

来源: 合肥晚报 作者: 2017-09-15 10:0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4月,客户张先生在我司投保华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50万。2017年6月,新华保险安庆中支接到报案电话,称张先生因在工作时不慎被搅拌机卷入导致意外身故,向我司申请意外身故赔偿金50万元。

  接到报案后,因涉及给付款较大,安庆中支立即开展理赔响应,并上报分公司并安排保单业务员进行追踪服务,积极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材料等。8月2日,客户张先生的妻子张女士正式向我司提交理赔单据,经审核,理赔单证齐全,出险事实清楚。经理赔绿色通道,8月17日完成正式结案,并于同日给付客户理赔款50万元,解决了张女士一家人未来的生活难题。

关键词:新华理赔,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