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跨县紧急救援客户感动锦旗致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2 14:2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一面写有“人心系客户,保险送真情,财产保周全,险中担责任”的锦旗被寄到了人保财险邢台柏乡支公司。

  9月15日下午3点,明先生驾驶车辆行驶至柏乡高速服务区时发生故障,经联系多处求救无果后。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咨询能否请人保公司协助处理。人保财险任县支公司业务人员奔赴高速现场。经检查,车辆受损部件无法修复,必须更换新件。高速不能从柏乡出口下,只能绕道隆尧高速出口寻找配件。由于明先生的车辆是05年的尼桑车型特殊配件难找,通过汽修场的朋友得知赵县有此配件,与同事驾车40分钟赶赴赵县取配件,再次回到柏乡高速服务区,此时已经是晚上8点,夜幕中认真帮助车主更换了受损配件。明先生深受感动,要硬塞现金作为酬谢,被李文涛、张龙涛婉言谢绝。明先生回到邢台市后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通过快递公司邮寄到柏乡支公司,表达对人保财险员工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人保财险,跨县紧急救援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