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走进学习榜样 凝聚精品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6 15:0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根据集团、总公司党委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河北分公司党办组织党委班子领导、各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下辖8个党总支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两优一先”中的典型故事,切实体会到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标杆和榜样的无穷力量。他们有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不平凡的事业;有的胸怀天下、服务乡邻,在贫瘠的土地上挥洒汗水;有的心怀理想、奋发图强,在专业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有的不断创新、开拓进取,把普通的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一个故事、一双坚定的手掌,他们用信仰、信念、坚守、忠诚点燃了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心中的激情与梦想。

  榜样是信仰的力量,榜样是忠诚的力量,榜样是奉献的力量,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我们常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力量不可仅仅依靠媒体宣传、会议动员、口头说教、发放文件,更要靠实实在在的言传身教,“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榜样》专题片将抽象的标准化作了具象的标本,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人格化、形象化、具体化呈现出来,这激起了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见德思齐的自觉,我们将进一步以榜样为鉴,做到心正、身正、言正、行正,让“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实实在在见成效,为成为行业第二梯队排头兵树立坚实的榜样力量!

关键词:中国太平,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