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长城“财发现”

提高P2P理财收益的攻略,您知道几条?

来源: 腾讯 作者: 2017-10-17 08:4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学会分仓

  现在大部分投资人都是分散投资,而且资金打的比较散乱,有时候同一个投资平台都会有多笔不同周期的回款,因此掌握好分仓的仓位、比例和时间错配,提升资金利用率,也可以提高不少收益。不过这里的分仓不光是简单分仓在不同的平台,还包括以下几种,比如养成网贷记账的习惯,有回款到期前就要做好安排,或是利用网贷活期安置站岗资金、避开在节假日前投标和节假日期间回款等。

  二、学会抢标

  当一个平台过于热门,投标就会变成抢标,特别是一些实力口碑较好,标量控制严格,收益相对较高,活动力度较大的平台,很容易变成抢标平台。抢不到标就意味着要站岗损失预期利息,甚至为此要被迫放弃一些收益相对不错的平台,因此提高抢标能力,也能抢回不少收益。抢标也是需要技巧的,它不仅需要我们提前摸透平台的发标规律,还需要我们了解不同平台的投标界面和规则,我们最好在发标前设好闹钟提醒,尽量用手机投标,因为手机投资效率比电脑高,电脑容易卡。

  三、适当投资长期标

  目前大部分平台短期标和长期标的收益差幅还是比较大的,适当的投资一些长期标可以很好的提升收益,应对平台降息问题。长标对于投资人来说会产生较大的心理压力,因此不是说任何平台都适合投长标,要对平台的安全周期做出足够的判断才可以出手,优先考虑的是符合政策规范,未来不存在政策风险的平台,其次是债权比较好转让出去的平台,给自己留好后路。

关键词:P2P,理财收益,提高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