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荣获邢台市普惠金融知识电视大赛团体二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7 17: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0月13日,由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与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邢台市普惠金融知识电视大赛”在邢台市电视台举行,经过必答、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针对本次竞赛,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积极部署,通过行内选拔和集中脱产培训等方式,不断强化参赛队员理论基础知识,在27个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以笔试团体第二的好成绩进入电视决赛。

  在电视大赛环节,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代表队队员以优秀的专业素养,丰富扎实的金融知识,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团体二等奖”,三名参赛队员分别获得技术标兵、业务能手、优秀选手等个人奖项。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