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蠡县三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达11.1亿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0-19 14:3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张旭宁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19日讯(通讯员张旭宁记者李艮春孟捷)10月18日,蠡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翔宇能空气源热泵设备生产基地、城轩高新材料有限公司PVC-0管材投资、河北德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建材产业园等3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1.1亿元。

  此次三个签约的项目,城轩高新材料有限公司PVC-O管材投资项目,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PVC管材生产技术,项目投资5.6亿左右,一期供地50亩,预计年产值8亿。中翔宇能空气源热泵设备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投资4亿元,建设分布式热电综合能源站300台/年(套),商用大型空气源热泵机组1000台/年,家用空气源热泵1万台/年,空气源开水热泵2000台/年,商端冷凝器10万台/年,预计年产值40亿。河北德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建材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引进德国技术,主要生产纯木窗、铝木复合窗、欧式木窗系列,项目投资1.5亿元。

  据了解,为使新项目尽快在蠡县落地生根,蠡县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深入实施“凤还巢”工程推进大开放、大招商、大提升、大发展的实施意见》、《蠡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蠡县经济开发区裘皮新城优惠政策》等多项优惠政策,全方位保障项目建设,为今后的项目落地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条件。

关键词:项目签约,投资,蠡县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