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栾城地税局学习报告精神 做好税收各项工作实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铁军 吴万军 2017-10-20 14: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局党组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全体干部职工逐字逐句认真学习谈体会……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开幕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自上而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热潮,深刻理解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奔走相告大会精神。

  连日来,栾城地税局党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局党组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管工作,谈初步学习的感想和认识,一起研讨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进一步加深了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表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用新思想、新方略武装头脑,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到地税各项工作实践中。

  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和掌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将学习报告精神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形成干部率先带头学、职工积极学习的氛围;结合地税工作实际学,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总任务和大会的主题,认真谋划地税工作的措施和办法;落实行动学,抓紧今年最后70天的有限时间,扎实做好税收入库、征管体制改革、国地税深度合作、“金税三期”社保费系统上线、“放管服”改革、电子税务局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要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这无疑增强了中小企业创新的信心。作为地税人来说,如何为创新企业做好税收服务支撑,促进他们快速健康发展这个新问题摆在了地税人面前。为此,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深入学习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总书记描绘的宏伟蓝图融入到地税实际工作中,全力提升地税纳税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让纳税人办税更加简单、方便、省时、省力、放心和舒心,把实惠和获得感放到企业和纳税人心坎上。

关键词:栾城地税局,税收,工作实践

责任编辑:赵君华